Heather(上学失踪版)

斯莱特林小傻子。主打斯斯同人文,我真的尽量尽量不ooc。高二学生党,课业繁重。承蒙厚爱。❤️

斯内普×你Ⅰ斯内普小姐(的男朋友)总是口嫌体正直

  是近期想到的!大概也是开学前最后一篇了(不过要是下学期分科俺迎来人生的春天说不定会多更一点)

  *西弗+四人组性转注意!不喜可以直接退,俺纯情女高看不得你国粹

  *不想想新名字了,将就看吧,原创男主Hypatia×Severus

  *激情短打,因为是背着麻麻在洗澡时打的

  

  0.

  Hypatia很早就注意到那个女生了。

  黑色的短发,话不多,每天都抱着书独行于人群之中。

  好像和格兰芬多的Lily关系特别好,又总是被另外四个调皮捣蛋的女生欺负。

  她总是皱着眉,看起来秀秀气气的。

  和他谈过的所有女生都不一样。

  这个小学妹阴郁,阴沉,没有人见过她笑。

  他想,Hypatia的魅力总是大的,他可以试试。

  1.

  “咳咳,MissSnape,请问我能否有幸邀请您——”

  “让开,你挡着我路了。”Severus打断他。

  ?你他妈——

  我可是斯莱特林的院草哎!

  那么多女生追我我都不理的哎!

  我家境也哎!

  你就这么跟我说话?

  是我不够帅还是我钱不够多?

  看完Hypatia所思所想的Severus有点好笑。

  “你说。”

  “你可以做我的舞伴吗美女妹妹!!我很专一的!”Hypatia闪着他的狗狗眼。

  专一个毛线,女朋友都换了十几个了。

  但是陪你玩玩也不错。

  “好。”

  2.

  “现在是华尔兹,你不上去跳跳吗?”Hypatia端着南瓜汁坐在Severus身边。

  “在等我的舞伴。”Severus接过Hypatia手上的南瓜汁。

  ?“那个……那个是我喝过的!”Hypatia脸上飞红,说话结结巴巴。

  “那有什么呢,你应该不会拒绝我——”Severus在看到Hypatia的大脑时呆住了。

  “啊啊啊啊啊她喝了我的南瓜汁!她居然喝了我的南瓜汁!”

  “呜呜呜呜她好可爱!她的嘴巴看起来好软!”

  “呜呜呜呜呜想亲亲!”

  “我当然不会拒绝漂亮妹妹啦。”Severus属实是没有想到Hypatia嘴上说着骚话心里面却那么纯情。

  “去跳舞?”Hypatia戳戳Severus。

  “啊……学长,你头上。”

  是槲寄生。

  Hypatia脸又红了一个度。Severus再次看了看他的智障大脑。

  “槲寄生!!是槲寄生!”

  “我的初吻就要给出去了吗——”

  “但是她好可爱哎——”

  Hypatia惊慌失措,猛的灌了一口香槟,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妹妹——你真是太漂亮了——嗝——我要去——骑扫帚了哈哈——”

  ?传说中的男神不仅一杯倒还脑子有问题是吗?Severus如是想。

  Severus眼睁睁看着Hypatia折断了槲寄生然后变出了一把扫帚横冲直撞地飞出了礼堂。

  艹泥马什么意思!她都准备好闭眼睛了!

  

  彩蛋看后续,粮票解锁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