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her(上学失踪版)

斯莱特林小傻子。主打斯斯同人文,我真的尽量尽量不ooc。高二学生党,课业繁重。承蒙厚爱。❤️

斯内普×你‖玫瑰烂尾

 *额额额感谢👮把我这个失踪人口找回来了

 *也感谢大家的不弃之恩!

 *激情短打1500字,会有后续!大概是个引子

 *两个表里不一的阴暗b别扭情感线。

 *大概会写两个结局,he+be

   0.

   Severus最近在关注一个漂亮的女生。

   Hypatia来自法国巴黎,漂亮的金色卷发,蓝色的眼睛,笑起来像花店里昂贵的玫瑰一样摇曳生姿。Severus喜欢听她讲话,独有的法国腔调,话尾微微上扬,悦耳动听。

   Ravenclaw里,他还没见过这么漂亮又聪明的女生。她不乏追求者,但是每当有人鼓起勇气向她表白,她总是会微微歪头,笑着说“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

   于是Hypatia那位所谓的“心上人”理所当然的受到了极大部分男生的嫉妒和羡慕。

   这是Sirius第十次堵Hypatia了。他手里拿着玫瑰满脸春风地对Hypatia说着什么。跟在后面的Severus很是不屑,蠢狗,这样怎么能追到女生。

   Sirius说的什么Severus当然不知道。

   “大小姐,你到底还要这样多久,我想泡妞啊。”

   “我不漂亮吗?”

   “他总是一副高冷的样子,看都不看我一眼。”

   Sirius失语,把玫瑰花塞到Hypatia手里跑了。

   “大小姐,这很难评,我祝你成功吧。”

   Severus在后面看着Hypatia施了个魔法烧掉了玫瑰花。

   “蠢狗。”他勾了勾嘴角,满意地转身离去。

  同时,Hypatia转过身看着他远去,脸色晦暗不明。

   “蠢蛇。”

  1.

  这是Hypatia今天上课第三次走神。

  斜前方的男孩冷着脸,漂亮的黑发在阳光下闪——

  该洗头了。

  Severus侧了侧眼,Hypatia正好低下头写笔记。

  Hypatia绷着一张脸,满脸认真地写下一串咒语。

  她真的很像玫瑰呀,热烈明亮。

  可恶的蠢狗给她飞了一只千纸鹤。

  他没忍住,在Hypatia拿到手之前悄悄放了个咒语烧掉了它。

  Hypatia抬眼看了看Severus,Severus把头向教授的方向扬了扬。

  教授一脸严肃地盯着Hypatia,开口:“Miss Easton,今天第四次走神了,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Hypatia尴尬地挠挠头:“南瓜汁喝多了,肚子有点不舒服。”

  这并不是一个高明的借口,但是教授准备放过这位“好学生”。

  她撒起谎来很可爱。Severus暗想。

  2.

  “早上好,Severus。”这是继烧千纸鹤事件的第三十五天。

  “我想,如果你有兴趣,我认为……我们可以谈谈。”Hypatia烦躁的拨弄了一下头发。Severus看到的是他眼底的青灰,她最近没睡好吗。

  Hypatia受不了这种感觉了,像是心上有一万只蚂蚁在爬,想到他看到他的时候浑身都发软。

  凭什么和别的女生聊天不找她聊天啊。

  想把他绑在自己身边。

  Severus看出她眼底的阴戾,漂亮的玫瑰开始带刺了。

  “好。”Severus笑了笑。

  3.

  两个人在天文台坐着,无话。

  “想找我说什么呢,Hypatia?”Severus悄悄坐的离Hypatia近了一点。

  ——想说很多。

  ——说我好喜欢你。

  ——说我想把你锁在我身边。

  ——说你只能是我的。

  “你们都在误解我和Sirius的关系吗。”Hypatia攥紧了衣角。

  “我认为这很显然,一头格兰芬多蠢狗在追求一位漂亮的拉文克劳小姐。”

  “并且这位漂亮的小姐没有明面上的拒绝。”

  “所以我们认为这是漂亮的法国姑娘欲擒故纵的把戏。”

  “我的理解有误吗?”

  Hypatia有些不开心,都怪某个蠢货出的馊主意。

  Severus看着阴沉着脸的Hypatia,小玫瑰生闷气的样子也很可爱。

  “可是我明明有拒绝他!我不喜欢他!”Hypatia气呼呼地站起身来,“而且这只是某个蠢货给我出的馊主意以此来引起我喜欢的人的注意!”

  “那方便问一下,MissEaston的心上人是谁吗?”Severus的笑容变得有些冷。

  “白白告诉你我的秘密,我是不是有点不值?”Hypatia突然凑近Severus,“你有秘密可以和我交换吗?”

  

  

  *谢谢喜欢!

  *喜欢麻烦漂亮姐姐/好看哥哥一件三连8!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