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her(上学失踪版)

斯莱特林小傻子。主打斯斯同人文,我真的尽量尽量不ooc。高二学生党,课业繁重。承蒙厚爱。❤️

斯内普/小天狼星×你Ⅰ风月

  *舔狗女主和别扭小斯

  *话说能不能修成正果得看舔的坚不坚定

  

  0.

“En los oscuros pinos se desenreda el viento.

在黑暗的松林里,风脱身而去。

Fosforece la luna sobre las aguas errantes.

月亮在迷茫的水面上发出磷光。”

  1.

  Hypatia觉得Severus像是黑湖上的月亮。透过黑暗的针叶看过去颇有几分恐怖片的味道。

  恐怖片的恐怖之处在于,你永远猜不到它下一个场景是什么。突然出现的感官刺激会让你感受到后怕。

  Severus也是这样,你永远猜不到他下一句要说什么,以及他想要什么,他是猜不透的。永远独来独往。

  但是Hypatia最喜欢看的就是恐怖片。后怕之余是上瘾一般的快感。

  就像他,让她上瘾。

  2.

  “我说过,别来跟着我。”Severus第四次受不了Hypatia在他身后叽叽喳喳,“我要去采草药,两个人本来就容易被发现,带上你已经是我最大的容忍度了。”

  “而且你自己说的我们分头行动哦?你真的很吵,Miss Easton。”

  “……你一次性可以说这么多话吗Severus?”Hypatia震惊地捂住了嘴。

  “现在,请你消失在我的视野里,因为小姐你的聒噪,我一株药草都没采到。”Severus厌烦的皱了皱眉,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察觉到他的不耐烦,Hypatia耸了耸肩,识趣的离开了,走之前撂下一句话:“我打赌,你会后悔的。”

  “并不会,你快走。”

  终于,难得的清静。这个地方是他的秘密基地,就连Lily也不知道。这里没有任何人的叨扰。风景也极佳,阳光斑驳,有风过树林,摇落满树碎影。

  “嘿伙计,瞧瞧这是谁。”JamesPotter吹了个口哨。

  “嘿鼻涕精,你那个平时跟在你身边那个亦步亦趋的小姑娘呢?总是被你气着了绝交了吧?”Sirius笑嘻嘻地说,“谁会喜欢鼻涕精呢。”

   RemusLupin在他们身后抱歉地笑,Hypatia躲在树上看这两个又要耍什么幺蛾子。

    James魔杖一挑让Severus的围巾飞到了空中:“嘿鼻涕精,来抢咯?”

   “无趣。”Severus握紧了拳头。这群人真是欠揍。要不是怕违反校规他一定给他们没人一记神锋无影。

   “你们玩的好像很开心哦?”Hypatia从树上跳下来,挥挥魔杖抢回围巾,“怎么老是欺负Severus?”

   “只是在和他玩一些无伤大雅的小游戏而已,MissEaston。”Sirius甩甩头发,“今天怎么没跟着他?”

   “因为今天有事耽搁了一会。”Hypatia逼近他,“要不要……我来陪你们玩?”

   话说的让人浮想联翩,但是身旁弥漫的危险气息扑面而来。无论Hypatia看起来再怎么好骗,她终归也是个斯莱特林。

   况且谁都知道,小白花一样的皮囊后其实是一颗疯批的心。不一定打得过,但她一定会恶狠狠地去打。Severus的评价是像疯狗乱咬人。

  “我们也还有事,不过,MissEaston倒是可以考虑一下和我约会,毕竟——”

 “我想我应该会比某个人好聊。”Sirius意味深长地看了Severus一眼。

  “再见了小姐。”

  “喏,你的围巾。”Hypatia递给他。

  “不是让你别跟着我吗。”Severus接过围巾。

  “碰巧路过,见义勇为。”Hypatia笑嘻嘻。

  “不需要,这条围巾我不一定要。”Severus道。

“被他们碰过的东西——都很脏。”Severus沉思了一瞬开始喷毒液。

  “那你丢了吧。无所谓。”Hypatia微微一笑,“如果我和Sirius约会你会不会再也不理我?”

  “你和谁约会好像是你的事情。”

  “我不在乎你和谁约会,也不在乎你喜欢谁。”

  “我们的关系可能连朋友也算不上。”

  “这是你说的哦,Severus,记住啦。”Hypatia冲他甜甜一笑,“那就再见了,我的算不上朋友的朋友。”

3.

  Severus觉得心里堵得慌。明明他说的是实话,看见Hypatia前所未有的甜甜的微笑还是慌了神,微笑里面好像还带了点凄凉。

  Hypatia也是像恐怖片一样的人啊,她时时刻刻都是笑着的,像他时时刻刻都板着一张脸。你永远猜不到Hypatia的笑脸背后,是真的开心还是难过。

  他是不是说得太过火了。Severus懊恼的捶着自己的头。明明Hypatia也是一个很好的姑娘——就像Lily一样。

  可是Hypatia和Lily不一样啊,她是Easton,不是Eavans。Lily是他的白月光,而Hypatia——

  他说不上来。像是一种奇妙的关系。像夏天冰淇淋在嘴里化开那一瞬间柔软细腻而又快意的触感,会让人心情很好——如果她没那么聒噪的话。

  明明今天话说的很绝,但是现在却依然担心她会不会难过。

  是不是应该道个歉?

  

  *彩蛋是be,和Sirius,粮票即可解锁!。隐藏结局是he,和Severus。棒棒糖及以上即可解锁!

  *感谢支持!相信我入股不亏!

评论(1)

热度(20)